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C#编写读取文件,然后做处理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5-28 15:22

一个文件notepad.txt   内容是1Xm (1行,m列)数据,范围都在整形700--1700之间 



处理完,输出到write.txt 就可以

大大们指教

一个人的午后的主页 一个人的午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5-05-28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Code:

            string path = "notepad.txt";
            var fileStream = File.OpenRead(path);
            int averagex = 0;
            int squaresumx = 0;
            int xk = 0;
            int m = 0;
   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fileStream.Length; i++)
            {
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var b = fileStream.ReadByte();
                if ((char) b != ','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xk = xk*10 + (b-48);//-48是ASCII转为数字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else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averagex += xk;
                    squaresumx += xk*xk;
                    m++;
                    xk = 0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if(xk!=0)//判断是否以分割符结尾
       {
              averagex += xk;
              squaresumx += xk * xk;
         m++;
       }
            averagex /= m;//求平均值
            int x = 0;//你公式里面的X哪儿来的
            double Xnormal=(x-averagex)/ Math.Sqrt(squaresumx);
        

另外公式里的X是个什么东东? 变量矩阵?

收获园豆:190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5-28 11:33

对, x是变量矩阵, 我正在测试呢,谢谢了。

一个人的午后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8 12:21
其他回答(5)
0

你是想通过c#程序读出文本文件中的数据,然后用公式计算这些数据吗?

收获园豆:2
火悬崖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8 11:29
0

 额

收获园豆:1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5-28 11:31

什么意思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人的午后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8 11:33
0

你是不懂读呢,还是不懂写,还是不懂计算呢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8 11:43

计算我懂, 但是不知道怎么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人的午后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8 12:22

@一个人的午后: 计算我不懂啊,你数学系的好歹你把公式先转化成人话好不好,

用Captain America的说法就是Speak English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8 14:18
-2

最近是一大波准毕业生来这里吃奶,真是日了狗了
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5-28 12:02

你不是从准毕业生过来的? 还是你压根就没上过学?  父母没教你怎么做人?  有点口德行不?

支持(1) 反对(0) 一个人的午后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8 12:21

@一个人的午后: 你要是真想着你父母了,就这还自己解决不了?

就博问那一堆毕业生问的连门都摸不着,还直接希望得到源代码的问题也好意思问。

不是打击你,要是你专业就是计算机,毕业设计都搞不定的话,还是趁早转行。

别动不动拿出父母来说事,你父母没教过你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5-28 13:02

@arg: 真是抱歉,我学的是数学专业的, 计算机知识业余爱好, 现在在自学摸索中, 不管是准毕业生也好, 还是自学从新开始也罢, 就不能谦虚求教?  有你这么说话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人的午后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8 14:05

@一个人的午后: 来这里吃奶不含任何贬义,如果你同时对日了狗了有意见,那我也办法,建议课余多多了解下网络用语。

你这些问题确实是说明不会自己解决问题,大部分c#的入门书籍都有提到io基本操作,不会看书不会google的人就像蒙着眼睛走路。爱编程大叔已经给你把问题分成三块,随便一收代码一大把。

我就是看不惯不会仔细看书不会利用图书馆不会google的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5-28 18:43
0

建议你把输入和输出贴下,不太明白你的描述。

收获园豆:7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8 13:28

嗯, 已经解决了,。 多谢幻幻哥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个人的午后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8 14:03

@一个人的午后: ...恶寒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8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