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stView中下拉刷新,在下拉刷新的过程中,突然立刻点击条目,怎么屏蔽ListView条目的点击事件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01 18:50

ConvertView一定会复用吗?

ListView中下拉刷新,在下拉刷新的过程中,突然立刻点击条目,怎么屏蔽ListView条目的点击事件?

希望有人能指点下 谢谢

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5-28 14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  你在下拉刷新的时候一般都会启动一个动画来提示刷新过程,刷新完后动画关闭;那么你自然也可以在启动动画的同时屏蔽listview中所有可点击的事件,在动画结束的时候再次取消屏蔽。

收获园豆:15
雾海中的那粟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4 | 2015-06-02 09:28
其他回答(1)
0

为什么要屏蔽?

大哥惯过谁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6 1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