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通过SPI连接读取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2 07:43

Beaglebone black通过SPI连接读取ADIS16405数据,用python编写读写程序,有哪位大神有相关的源代码?恳请各位大神帮帮忙我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些东西!

问题补充:

各位大神,有相关的程序也可以,急需资料,先谢谢大家了!

lkkyj的主页 lkky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5-05-28 16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36 | 2015-05-28 16:58

您好非常感谢,我也看过这个网页上的内容,上面关于SPI怎么用的很少,我对python 编程读取硬件数据还没什么概念,所以想找一个相似的代码好好研究一下,很抱歉是个菜鸟!能否推荐一个具体点的例子吗?非常感谢!

lkkyj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8 17:17

@lkkyj: 不好意思,我对这个也没经验

dudu | 园豆:39136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8 17:21

@dudu: 非常谢谢!

lkkyj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8 17:22

@lkkyj: 试试Spidev,https://pypi.python.org/pypi/spidev

dudu | 园豆:39136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9 09:56
其他回答(1)
0

请问前辈问题解决了吗,有相关源码吗,最近也在看这个,能否分享一下

wjsxh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0-12 16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