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现在有一个.net网站,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16:19

原系统的.aspx.cs文件都是经过预编译的,所以速度比较快,但是现在我在原系统里面加了一些接口,用于移动APP使用,这些新接口没有经过预编译,我在本地把原来的系统搭建好,但是在VS里面生成时候无法生成网站,所以好像无法在本地对这些新接口进行预编译,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单独对这些文件进行预编译。

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5-05-28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好像有集成这个吧?

收获园豆:5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5-28 17:21
其他回答(1)
0

也许是你描述不清楚,也许是我理解能力太差,反正我是完全不知所云

Mr_逗逗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3 13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