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最近准备用C#开发IOS和安卓,谁知道Mono/Unity 3D/Xamarin的联系和区别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5-29 09:16

最近准备用C#开发IOS和安卓,谁知道Mono/Unity 3D/Xamarin的联系和区别?哪个会比较合适呢? 

北漂之年的主页 北漂之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5-05-28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nity 3D: 一个游戏开发的类库
Xamarin:一个用C#开发iOS和Android应用的工具
Mono:一套在Linux/Unix上面实现.NET功能的类库

看你的描述,这三个都要用。Xamarin就是靠着Mono才能用C#去开发在iOS和Android上面运行的应用。

收获园豆:190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5-28 17:21
其他回答(3)
0

unity3d是一个3D引擎,

xamarin是一个IDE,跟VS一样,如果是说的xamarin.android或者.iod就是一个类库用来做跨平台开发,在VS上

mono是.net framework的 linux下实现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8 18:11
0

如一楼所述!

收获园豆:9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5-28 19:02
0

networkcomms  英国的  c#语言编写的  支持xamarin.ios xmmarin.android开发的TCP通信框架

蓝蓝的天201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9 12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