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PF的Frame控件鼠标响应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3 15:41

被一个问题困扰很久了:

在WPF程序里,用一个Frame控件打开一个网页,要求是打开之后还可以对鼠标事件进行响应。

在没有打开文件之前,只要Frame背景不是透明的,就可以响应鼠标事件。

可是打开之后就没有响应了。

想用一个很拙劣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,就是在Frame上面遮罩一个接近透明的Grid,用Grid来响应鼠标事件。

可是在打开文件之后一样响应不了。

请问,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啊。

再三谢过。

四月出行的主页 四月出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5-05-28 1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好像不行的,Webpage里面的鼠标时间是不响应的。 MSDN上也有这样的讨论:https://social.msdn.microsoft.com/Forums/vstudio/en-US/d98d2180-1d30-460e-87e7-a8444ef5907a/wpf-frame-and-mouse-events?forum=wpf

收获园豆:2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07 | 2015-05-28 21:10

虽然没能解决问题,但是从给出的网页来看,至少知道这样是解决不了的。

四月出行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3 15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