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的MessageQueue消息队列是多线程的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4 12:24

C#的MessageQueue消息队列是多线程的么,两个进程之间用MessageQueue来通信,A进行是基于并行处理的,每个并行处理过程都会写入MessageQueue然后给B进程处理,我担心MessageQueue是不是多线程的,在大并发的时候MessageQueue会不会溢出或者异常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5-28 2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44 | 2015-05-28 21:31

以后开发一个自动回答系统吧,比如抓取关键字后接入谷歌,百度,知呼直接给出答案。

最近问的问题都太莫名其妙了。
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5-28 23:03
其他回答(1)
1

http://www.tuicool.com/articles/rieMJb7
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5-29 14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