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现在有一个留言板网站,现在想做一个微信公众号,来实现这个留言板网站的部分功能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16:20

这个公众号的类型是订阅号,我想实现,当用户点击订阅号图标进入公众号时,可以看到这个留言板网站的前几条信息,然后下方还有个查看更多的链接,当用户点击每条信息时,分别进入对应的留言的详细内容页面,并且当留言板网站内容有更新时,下次用户再次点击进入公众号时看到的那几条信息是最新的几条,现在我准备用weiphp框架实现,但是整个思路不太清楚,希望各位有经验的给予指点

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5-05-28 22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企业号的话,用户进入公众号是可以触发事件的,但是对于订阅号来说,如果用户只是进去了,并没有操作,你并不会知道他进去了。除非你每天都给用户主动推送。

收获园豆:5
Mr_逗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5-06-03 13:52

我也想弄个企业号,可是申请企业号需要企业执照什么的,,,个人没有那些东西,但是申请订阅号的话连自定义菜单都没有,,

xqnq2007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3 18:59

@xqnq2007: 谁告诉你没有自定义菜单的?不管是个人号还是服务号或者订阅号,只要是公众号就有自定义菜单的

Mr_逗逗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4 17:02

@Mr_逗逗: 有是有,可是如果是开发者模式,个人订阅号只能编辑生成菜单,无法开发,,这样就没有自定义菜单了。。。

xqnq2007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8:13

@xqnq2007: 好吧,我的个人号申请的比较早,可以认证,认证之后就可以自定义开发菜单了,新号貌似不可以认证了额

Mr_逗逗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1 10:17
其他回答(1)
0

有点难度。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1 07:10

 能否给一下思路

支持(0) 反对(0) xqnq2007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1 1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