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 git URl 的疑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5-29 10:27

我服务器装 git  , 创建了一个项目叫 xingx,  我怎么在我本地的电脑迁出这个项目

git
何必怀念As的主页 何必怀念A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5-05-29 08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打开vs以后, 连接到git服务器,  然后下方有一个"克隆"  点击他就行

奖励园豆:5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5-29 09:17

我都不知道 怎么连接到服务器

何必怀念As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9 09:28

@何必怀念As: 你服务器装的git的路径或者地址是多少?  

点击这个连上先,  然后就会出现GIT的界面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5-29 09:31

@请叫我头头哥:  我知道我远程服务器的IP 和端口  和项目位置

何必怀念As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9 09:52

@何必怀念As: 

按步骤, 先点击连接团队服务器-->>然后点击Servers...-->>Add-->>然后输入你知道的这些东东-->>OK

完事。

简单。

采纳吧!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5-29 10:00

@请叫我头头哥: 汗,没用TFS  ,就是一般的  那个小乌龟   TortoiseGit

何必怀念As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9 10:02

@何必怀念As:

 

不是这个?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5-29 10:06

@请叫我头头哥:  你的这个后面的 scm/git/gittest  是一个具体的文件夹吗? 你能给我讲讲吗

何必怀念As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9 10:21

@何必怀念As: 对, 你可以理解成一个具体的文件夹, 其实就是一个网络路径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5-29 10:26
其他回答(1)
0

服务器用的是什么Git服务器软件?

dudu | 园豆:408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9 09:53

没开通博客 传不了图片   就是一个git  的玩意  安装完成后 只有 Git Bash  和 GitGui

支持(0) 反对(0) 何必怀念As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9 10:00

我们现在用的就是GIT源码管理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5-29 10:01

@何必怀念As: 你还需要另外安装Git服务器软件,比如GitLab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08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9 10:03

@请叫我头头哥: 你告诉下 我  你的地址吧  ,地址写详细点 ,密码别给我

支持(0) 反对(0) 何必怀念As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9 10:03

@请叫我头头哥: 我们用的是GitLab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08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9 10:03

@dudu: 醉了,说到底 还是要用别人网站

支持(0) 反对(0) 何必怀念As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9 10:06

@dudu: 我们用的GIT是vs里集成的, 不用另外安装的, 

支持(0) 反对(0) 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5-29 10:06

@何必怀念As: GitLab是一个软件,你也可以不用第三方软件搭建,参考:在Linux上用Apache搭建Git服务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08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9 10:08

@请叫我头头哥: 这是Git客户端,楼主的Git服务器还没搭建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08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9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