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ableLayoutPanel和flowlayoupanel的问题,给点提示也可以。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5-29 15:49

1、如何获取flowlayoutpanel每行最后一个控件(行尾控行)。

2、如何使flowlayoupanel实现拖放,就像在设计器设计时一样。

3、如何让tablelayoutpanel控件中某一单元格放两个控件(不添加其它容器控件的情况下)

请大家给出最合适的实现方法,因为我对net不熟,我觉得自己的做法不一定好。

大地科技的主页 大地科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5-05-29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、使用LinQ:Controls.LastOrDefault();//具体是否Controls属性表示子属性集合忘记了,这个你修正下,不使用LinQ也简单

2、启动并捕获拖放的起停事件,当停止时,获取目标对象的索引位置,然后修改要拖放对象的索引坐标(这个计算要小心点,有向前拖和向后拖的区别,处理不同)

3、这个是做不到的,TABLE定义的TABLECELL的的内容就只能放置在Content属性上,而这个属性是唯一的,不是集合。要想达到这个目的,如Firen所言,修改策略,使用容器中间对象;如果你坚持这样,那就只有自己写控件来达到目的了。

 

附注:WPF这样定义TABLE,目的就是把功能简化,让TABLECELL就只能放一个对象,如果一个CELL可以放多个对象,在处理上就复杂了,而复杂的结果就是性能与稳定。这个,也是LINUX比WINDOWS要稳定的原因之一。

收获园豆:190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5-29 15:38

多谢

大地科技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9 15:49
其他回答(1)
0

3、你以为是星光大道啊,还双冠军呢。

2、没明白需求是啥。

如果是运行时拖放,跟其他控件一样的实现方法。

1、Container控件有个Controls属性,这是一个Collection,你可以自己看看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9 15:38

这还挺幽默形象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地科技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9 15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