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获取服务端信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6 16:20

要怎样获取服务器的 服务端通信协议 服务端剩余空间 服务端管理员邮箱 这些信息

web
戒不掉n_思念的主页 戒不掉n_思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5-05-29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好小子, 又是你, 你能remote到服务器上吗? 如果不行的话, 那你是没有权限得到这些信息的, 

奖励园豆:5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5-29 15:59

哦能链接到服务器啊,什么服务器ip端口都可以获取,但是获取空间这些不知道怎么写

戒不掉n_思念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9 16:02

@戒不掉n_思念: 空间和端口不一样, 

 

以下部分来自百度知道:

通过Windows系统内置的网络命令“netstat”,来查出对方好友的IP地址,不过该方法需要你先想办法将对方好友邀请到QQ的“二人世界”中说上几句话才可以。下面就是该方法的具体实现步骤: 首先单击“开始”/“运行”命令,在弹出的系统运行对话框中,输入“cmd”命令,单击“确定”按钮后,将屏幕切换到MS-DOS工作状态;然后在DOS命令行中执行“netstat -n”命令,在弹出的图4界面中,你就能看到当前究竟有哪些地址已经和你的计算机建立了连接(如果对应某个连接的状态为“Established”,就表明你的计算机和对方计算机之间的连接是成功的); 其次打开QQ程序,邀请对方好友加入“二人世界”,并在其中与朋友聊上几句,这样你的计算机就会与对方好友的计算机之间建立好了TCP连接;此时,再在DOS命令行中执行“netstat -n”命令,看看现在又增加了哪个tcp连接,那个新增加的连接其实就是对方好友与你之间的UDP连接,查看对应连接中的“Foreign Address”就能知道对方好友的IP地址了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5-29 16:07

@请叫我头头哥: 

我是想获取这样的信息

戒不掉n_思念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9 16:13
其他回答(1)
0

打给电话给管理员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20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29 15:57

剩余空间不是动态的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戒不掉n_思念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9 15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