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ervlet 服务器及搭建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6 20:39

  本人想要做一个c/s模式的东东,服务器端做成网站形式,这里我相当困惑,我只学过jsp,因此想要搭建jsp的网站。

  我知道前台后台的交互可以使用servlet,但是我的服务器需要不断从客户端接收消息,这样服务器应该怎么搭建呢?

  就是说服务器和servlet这些搞得我好乱,不知道怎么区分的,想问一下大家这个属于哪个方面的知识啊?看点什么书能够搞明白啊?我都不知道怎么找资料了。。。

ruirui610的主页 ruirui61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5-05-31 16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用服务器搭建个WebServer,然后用C/S的进行HTTP请求不就可以啦,不知楼主是这个意思不????

收获园豆:30
hippieZho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8 | 2015-05-31 17:07
其他回答(2)
0

不知所云

longware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31 17:52
0

别把自己当软件人员,这样你才能说出让人明白的话。

你这基础知识太差了,还是直接说需求好点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5-31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