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如何给DateTime赋空值,还有如何把ToShortDateString转换的DateTime给DateTime代码如下,求高手!急!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1 09:42

DateTime startdate = DateTime.MinValue;
DateTime enddate = DateTime.MinValue;
//计划开始时间
if (StringUtil.isNotNullOrBlank(dr["startdate"]))
{
startdate = Convert.ToDateTime(string.Format("{0}", dr["startdate"])).ToShortDateString;
}
else
{
startdate = DateTime.MinValue;
}
//计划结束时间
if (StringUtil.isNotNullOrBlank(dr["enddate"]))
{
enddate = Convert.ToDateTime(string.Format("{0}", dr["enddate"])).ToShortDateString;
}
else
{
enddate = DateTime.MinValue;
}

归来的小陆的主页 归来的小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5-06-01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“如何把ToShortDateString转换的DateTime给DateTime”

DateTime.Parse()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64 | 2015-06-01 09:36

恩,已经解决问题了,不过还是要谢谢!

归来的小陆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1 09:41
其他回答(1)
0

有一种类型叫可为空

DateTime? startdate = DateTime.MinValue; 
DateTime? enddate = DateTime.MinValue; 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1 09:33

非常感谢!已经解决问题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归来的小陆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1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