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File.Exists("")判断文件是否存在时非常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2-16 18:24

File.Exists(@"\\10.0.2.17\JFTJImages\BC\201407\20140721\10902\054517\10902.jpg"),如果电脑ping不通10.0.2.17那程序就会在这串代码卡8秒左右,请问如何解决,或使用其他的方法。

坐拥百态的主页 坐拥百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5-06-01 10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这时候你需要这个

c# 判断远程文件是否存在 

或者

采用多线程技术处理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788 | 2015-06-01 10:55
其他回答(3)
0

另起个线程来执行这个任务。

庸俗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1 11:28

开启多线程了如何在多个线程之间通信?就好比上面的总要返回一个值来告诉UI线程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坡子~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13 13:49
0

像你这种局域网文件, 可以使用windows 系统api 去连接那台机器, 能连上再判断。 

奋奋奋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1 12:42
0

很慢的,如果是删除的话,直接删除就好了。不需要加判断

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8 12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