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题依旧, 继续求解决方案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4 20:03
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301
提问于:2015-06-01 10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安装新的.net 版本试试

收获园豆:19
奋奋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2 | 2015-06-04 09:21
其他回答(1)
0

把你的项目编译后发布。

收获园豆:1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1 11:31

本来就是编译的, .net 2.0的项目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1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