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的文章编号是怎么产生的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1 15:24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tugenhua0707/p/4540766.html

上面这个4540766是怎么产生的,看不出来规律,

难道是自增的7位数?从1000000开始?

透明梦柯的主页 透明梦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5-06-01 14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就是普通的自增ID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252 | 2015-06-01 14:15

再问下dudu,种子从1开始还是从1000000开始的,因为我找到的编号都是7位数。谢谢,我现在做个文章模块正在纠结是用自增还是guid,本来用guid的,看到cnblogs也是自增,所以就犹豫了。

透明梦柯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1 15:14

@透明梦柯: 从1开始的

dudu | 园豆:3925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1 15:18
其他回答(2)
0

 可能是文章ID自增。  有没有补位这就不清楚了。 然而我关我们屌事啊。 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1 14:18
0

 自增ID把。
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1 15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