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kbutton提交表单,request获取不到值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8 08:25

用的是百度编辑器,在后台request["editorValue"]就可以获取编辑的内容了,但是用linkbutton控件获取不到值,又必须用linkbutton,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???

淑女丫丫的主页 淑女丫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5-06-01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nkbutton应该是有一个验证(防攻击),因为编辑器里都是html代码, 会自动去除传过去的内容。 你是不是就普通的字符串是否能传过去。

收获园豆:3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6-01 15:51
其他回答(4)
0

后台方法加一个特性[ValidateInput(false)]

收获园豆:3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1 16:54
0

页面刷新了吧、linkbutton先加载load你那个js获取的是不是就丢了呢

收获园豆:2
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1 16:55
0

 建议先F12查看下请求,看一下具体有没有提交这个数据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1 19:12
0

最后还是换成了imagebutton,谢谢各位

淑女丫丫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08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