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b.net 数组定义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16:41

Dim iTotalSum(5)() As Integer

 

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?请大侠解释一下,非常感谢

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6-01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数组的数组,

二维数组的定义是这样的

Dim iTotalSum(5,3) As Integer

阿磊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5-06-09 16:41
其他回答(1)
0

二维数组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1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