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帮别人做了个系统,但不知道怎么弄到他们服务器里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2 15:21

帮别人做了一个人员录入系统,但是不知道怎么给人家提交。

做系统用的是myeclipse、MySQL、Apache tomcat 8.0. 

他们有一台主机大小的联想服务器。

我把系统做好了,怎么给他们提交呢?

是需要通过什么软件跟他们的服务器连接吗?服务器是否跟电脑主机一样有A\B\C\D盘?还有就是提交时候我需要把myeclipse、MySQL、Apache tomcat 8.0这些东西都装到服务器上才行还是把什么东西放进去就可以运行了,没接触过服务器,希望讲的稍微仔细点。

范亚平的主页 范亚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5-06-01 18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eclipse里面的expert导出war包,

服务器的话你得看对方用的什么平台,如果linux平台的话,百度下怎么在linux平台装tomcat+mysql的环境

装好了把你的war包放到tomcat的wabapps目录下就好

收获园豆:10
wykC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5-06-01 22:03
其他回答(1)
0

服务器只需要安装jre和tomcat就行了,在你本地用Eclipse或者myeclipse发布一个war包就行了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69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1 19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