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订阅号 实现 网站部分功能,是直接写MYSQL语句插入数据库好,还是写接口调用好,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16:20

如题,实现的功能也很简单,就是插入,查询这些,

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5-06-01 22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上的大叔一直是这么幽默。看你的情况吧,如果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操作或者数据,那就怎么方便怎么来吧,但是如果是比较敏感的信息,比如用户的一些资料、订单等等,那就弄个接口吧,反正也不难,为了安全起见,可以在API端和程序端弄一个加密方式来验证是否是你的程序发的请求,以防止被人恶意使用。就像启用微信开发者模式的时候需要验证token那样。

收获园豆:3
Mr_逗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5-06-03 13:42

xqnq2007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3 18:57
其他回答(1)
0

都不好,让别人写最好。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2 09:37

现在还没那本事,,

支持(0) 反对(0) xqnq2007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3 18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