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没人碰到过吗? 连MSDN上问都没几个人回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4 20:03

无法加载 DLL  存储空间不足,无法处理此命令。

莫非真的要重装安装.net?  重装系统? 

问题详细描述: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72572/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72478/

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301
提问于:2015-06-02 09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安装新的.net 版本试试

奖励园豆:5
奋奋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2 | 2015-06-04 09:21
其他回答(2)
0

你最好看看最近谁写的代码出现问题导致一直申请内存

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3 09:14

程序没有更新过。 系统所有设置也没改过,  几年了。 就最近两个星期老这样。 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09:42
0

你查看下 w3wp.exe 这个进程 占了多少内存

 

然后一个网站一个应用程序池

 

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9655677/memory-leak-gdiplus-dll-brushes

有人说你没有idispose 

我看了下你的堆栈信息 感觉这个最靠谱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14:38

上面只有一个网站, 出问题时, w3wp.exe占用348M内存。 

异常消息: “System.Drawing.ToolboxBitmapAttribute”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。

我觉得是这个异常引起的, 因为每次都会有这个异常。 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14:50

@问天何必: 你看了我的链接没 就是bitmap没有dispose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14:52

@问天何必: wawp自己本身是有内存上限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14:53

@问天何必: 你查一下 是不是每回斗士348左右的时候 完蛋

如果是 就可以确定是 你的这个位置没写好 有内存溢出

作为解决的办法 应用程序池可以设置重启设置 例如300mb的时候进行重启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15:00

@小眼睛老鼠: 出问题后, 手动回收应用程序池, 重启网站都没办法, 重启iis就会造成iis启动失败,   只有重启服务器系统才会好。 

因为已经几年了, 都没发布过新程序, 没动过设置, 也没有被黑的迹象, 太奇怪了。 

另外,没有bitmap对象, 列表页里面有用户自定义控件, 使用了自定义图标。 是嵌入式资源图标的方式加载的。 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16:52

@问天何必: 手动回收程序池 什么现象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