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介绍一本swift书籍 学习在xcode平台上使用swift语言编程,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5 13:44

望各位大神们指点一门可以直接写项目的书籍(自己有点java编程基础)

brance的主页 branc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5-06-02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最好看视频+书籍,http://i.youku.com/u/UMTQxNjM3MTEwMA== 推荐这个给你

收获园豆:30
shibazizh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7 | 2015-06-02 14:30

我现在准备直接写项目了,但是网上关于swift的资料实在是太少了,所以想买本swift工具书。 

brance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2 14:33

@Brance_coco: 还是看官方文档靠谱,如果你英语够好的话

shibazizhan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2 14:41

@shibazizhan: 英语不好是硬伤 。。。

brance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2 14:42
其他回答(2)
0

《Swift语言实战入门 优才网+iOS开发指南 swift开发教程书籍 Xcode6正式版》

 

http://item.jd.com/1355738015.html

收获园豆:10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2 11:04
0

http://numbbbbb.github.io/the-swift-programming-language-in-chinese/

收获园豆:10
xmodygetz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9 16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