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storm nginx xdebug 远程调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3 15:50

小弟初学php,想弄一个远程调试:nginx服务器在外网,与开发phpstorm完全是2个不同的网络环境,请问要怎么实现远程调试,给一个思路,如果按照网上搜索的设置,设置phpstorm和nginx debug port,但是phpstorm在办公环境下,没有固定ip,怎么让nginx通过端口号返回调试信息,其实这个问题就是:没有固定ip,怎么在路由上开一个端口映射到本地机器。或者有其他思路建立连接。。

哈哈啊的主页 哈哈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6-02 1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利用gbdpproxy可以实现,改天自己发条博文说说这事

哈哈啊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5-06-03 15:43
其他回答(1)
0

去花生壳网 注册一个账户  在路由器里绑定下。。。一般路由器 都有这个设置的  绑定后 再映射一个端口就行了

收获园豆:5
jack_final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2 12:58

用phpstorm 里DbgpProxy可以不

支持(0) 反对(0) 哈哈啊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2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