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0专业版网站发布失败,求解!谢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3 13:00

vs2010专业版网站生成成功,也能正常运行,就是发布不了,发布了就提示css方面的和下面的错误,怎么处理呢?

he1595的主页 he159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15-06-02 2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根据提示找到具体文件 右键包括在项目中 应该就没问题了 

收获园豆:3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50 | 2015-06-03 11:18
其他回答(2)
0

文件权限问题吧,可以先试试对该文件下授权...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4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3 09:09
0

都告诉你没有找到这文件了, 你怎么就不去节点下面找找看呢?  

收获园豆:2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3 09:43

css样式不支持 也会在错误里提示,发布失败。vs2010 是这样吗?08版到不的嘛

支持(0) 反对(0) he1595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3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