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苹果与安卓的区别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4 17:11

ios系统真的有那么厉害嘛?安卓系统真的就那么令人失望嘛,我不信

cmj940306的主页 cmj94030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5-06-04 11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ios内核采用bsd,应用层基于原生代码。

android使用linux内核,应用层基于google的java虚拟机Dalvik。

理论上android因为用虚拟机可能慢一点。但是事实上一切的效率依然取决于算法,也就是应用本身的设计,以及具体的硬件。

并且即使是android真正要求性能的部分一样可以用JNI接口植入原生代码完成。

很多做多平台移植的就是用原生代码开发,android下面使用ndk以及JNI套一个java外壳。

奖励园豆:5
xmodygetz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5 | 2015-06-04 13:12
其他回答(5)
0

iOS是苹果的命脉,Android是Google的附属。

dudu | 园豆:3882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4 11:47
0

各有优势 

wangYiYi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1:54
0

各有千秋, 不过总的来说, IOS应该是略胜一筹的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4 12:07
0

win10才是未来的天下

Cboii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2:16
0

厉害我倒觉得差不多,可能ios稍微好一点,android主要是碎片化比较严重,ios的系统比较统一,所以app开发的效率也要高一点

浅草青晨 | 园豆:5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4 12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