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服务端最大TCP连接数真有限制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4 15:19

在网上看到的很多资料都说服务端最大TCP连接数是有限制的。据我所知IO完成端口的服务端连接数应该只受内存等硬件因因素影响。应该不会存在什么限制链接个数的问题把?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6-04 12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正因为受硬件因素的影响,才会限制。不然连接数过多,全部挂掉。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3 | 2015-06-04 13:54

也就是说操作系统并没有做这个特定的连接数限制是吗?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3:54

@大芝麻: 就是操作系统限制的,这样至少可以保证在连接数限制范围内的连接可以正常工作。

dudu | 园豆:3882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4 14:01

@dudu: 哦,那这个限制数量在哪里可以看到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4:01

@大芝麻: 哪个操作系统?

dudu | 园豆:3882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4 14:03

@dudu: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4:03

@大芝麻: 默认是5000,可以通过注册表修改,详见:让Windows Server 2008 + IIS 7+ ASP.NET 支持10万并发请求

dudu | 园豆:3882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4 14:15

@dudu: 好文,解决了心里很多疑惑,谢谢谢谢。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4:33
其他回答(2)
0

主流操作系统都有最大TCP连接数限制,每一个软件或进程自己也有自己的内部最大连接限制,常见的比如SQL Server,MySQL等。IO完成端口服务端连接数除了和内存、IO设备等硬件有关系,还和操作系统自身的进程及线程调度有关系,OS不可能让你无限制地增加TCP连接。
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4 12:50
0

然并卵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4 12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