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TFS 标识 * 不是 Team Foundation Valid Users 组的成员。怎么搞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5-06-04 14:02

TF14002: 标识 PUBLICCOMM-SER\Administrator 不是 Team Foundation Valid Users 组的成员。

 

这是错误消息,打开VS2013链接tfs时报的错误。

PUBLICCOMM-SER 是服务器名称

Administrator 是服务器windows管理员账号。

tfs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5-06-04 13:5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Firen | 园豆:5385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4 14:14

OK,搞定了,多谢仁兄,你有QQ吗?还有另外一个问题请教你,怎么把域内的计算机添加到团队项目成员中来?

支持(0) 反对(0) Eysa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