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你们觉得华为p8与苹果6性能比怎样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5 08:59

我个人觉得系统的话都差不多,要看硬件的装备了,安卓系统令人讨厌的地方就是流氓软件太对了,但是我觉得支持国产,华为的实力还是不错的,但是犹豫不知道买p8还是买6s

cmj940306的主页 cmj94030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5-06-04 17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一下我的个人见解

1.看你对IOS和安卓是否有自己特有的兴趣  (既然你问这个问题看来是没有)

2.我不推荐现在买爱疯6或者6plus  再有几个月就出新的了(除非你不差钱)

3.我朋友有一些使用华为手机的人 我觉得不需要怀疑华为手机的质量。

4.你用一些大公司提供的APPSTORE(应用宝,360的应用中心)会好一点,我用系统自带的APP商店下载的软件就有过有流氓软件的情况。系统开放就有这些弊端

现在来说我推荐华为 年底购买推荐爱疯。

以上

收获园豆:3
众生皆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8 | 2015-06-04 17:58

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华为的,第一,支持国产,我现在用的小米,但是小米让我失望了,现在还是坚持用国产机,买华为P系列的,我个人觉得p系列的外观还是很漂亮的,苹果的外观有点难看,我就怕华为也跟小米一样,让人失望,那我就郁闷了

cmj940306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8:06
其他回答(4)
0

没感觉手机上有流氓软件,只知道华为系统自带软件比较多。

收获园豆:2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4 17:19

有的,像下载一个软件,就会绑定很多其他的软件,像前些时候,我看小说的软件,升级之后,打开一大堆广告,我一怒之下卸载了,我讨厌安卓的就是这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cmj940306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7:45

@cmj940306: 你说有的是不是指的百度啊? 你安装软件的时候去商城装,别在百度里装, 会好一些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4 18:34

@请叫我头头哥: 没有啊,在手机应用商店里装的,那里比较便捷

支持(0) 反对(0) cmj940306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8:38

@cmj940306: 嘿嘿,没遇到过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4 20:56
0

支持国产

浅草青晨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4 17:22

那也要国产好啊,你看小米,我现在用的就是小米手机,真的....不想说

支持(0) 反对(0) cmj940306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4 18:06
0

两个都拿下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4 18:21
0

 买俩,一个接电话用,一个打电话用。 有钱就是任性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4 1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