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4 AJAX 路径访问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5 10:59

在本地的项目开发中,AJAX访问后台的控制器时,都是采用的/Home/index,但发布到服务器(WIN SERVER 2008 R2 IIS7)后,此种方法全部报404,我尝试在AJAX中加上@url.action("xx","xx")后,才可以记问

请问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才能访问呢,能否实现按我现在开发的/HOME/INDEX这种方式实现,如果可以在哪里设置

现在还发现一个问题,左侧的生成采单也是以/HOME/INDEX访问,然后在右侧显示数据的,如果是以@URL.ACTION这种方式还不知道怎么改才行

求指导,谢谢。。

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5-06-05 1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你将@url.action("xx","xx")的路径输出一下, 看看路径是什么, 然后绑定到ajax的url里就可以了, 或者直接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network查看@url.action("xx","xx")的路径是什么,然后copy到ajax的url里。

收获园豆:5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6-05 10:52

嗯,刚才将地址输出来后,看到在地址前面加了一个根地址,改了后就可以访问了

谢谢各位

beggar_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5 10:59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路由配置出的问题。你看下前台页面当使用url。action时输出的路径是怎么样的。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5 1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