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weblogic验证被拒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1 15:41

【背景】

机房,服务器是liunx red hat 系统 装的weblogic

配置完console以后,在liunx中用http://10.10.10.1:7001/console/login/LoginForm.jsp登录时候正常。

【问题】

进入局域网其他台式电脑,系统是windows系统,用这个地址登录就提示

“验证被拒绝”,WebLogic Server 已拒绝此用户名或命令。请重试。

已经确认用户名密码绝对没有错。我只是想在局域网其他台式登录操作,不想老跑机房。

有人说什么重建域,要先打开相对应的域的服务器(黑白屏的),并且一定要是对应的域的服务器?这个操作我不会,新手求解具体步骤。先谢谢了!

Astan的主页 Ast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5-06-05 14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找到原因了,是因为weblogic服务管理器没允许远程ip访问。在linux本地进入console控制台,找到域服务,设置,里面有个监听,输入四个零。0.0.0.0 保存,激活。重启weblogic服务。

Asta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 | 2015-06-11 15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