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攻击别人网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6 21:42

现在sql注入 估计是不行了 好多人都参数化查询了

前端js侵入后台代码   赌他后台不校验  这个也不太靠谱

那还有什么比较常用的攻击方法呢 请大神赐教。

醉心的主页 醉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5-06-05 14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类攻击手段无非是,利用漏洞。

漏洞可能是程序中的,也可能是体系中的,以及体系中的人类的心智缺陷。

这和程序设计的思维完全相反。

程序设计往往是从基础开始架构,而攻击是从表层开始入侵。

常见的漏洞,包括各种溢出,各种注入,弱密钥猜测,各种伪装。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30
xmodygetz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5 | 2015-06-06 13:16
其他回答(6)
0

去黑客网站看看!

收获园豆:2
庸俗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5 14:49

 有比较的网站推荐吗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5 14:53

@醉心: 以前上学那会儿,关注过这些。

国内的有:中国红客联盟,华夏黑客联盟,黑基网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庸俗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5 15:32
0

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做这种事情, 毕竟这个一旦被发现, 会对执行者造成特别严重的影响的。

收获园豆:1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5 16:17
0

你可以去学习CSRF攻击。

收获园豆:10
FangJinuo | 园豆:93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6 08:09
0

还是走正道呀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6 16:40
0

 跨站攻击,中间人攻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知楼主问这是何意?????

收获园豆:6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6 20:42
0

直接DDOS  

丁码农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0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