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 中checkbox 如何被选择状态改变前 执行 comfirm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10:49

html 中checkbox 如何实现选择状态改变前 执行 comfirm?

有个选择框

<input type="checkbox"/>

因为特殊要求,我要在选择前执行 comfirm。

好像我添加 onclick 事件时不管用,虽然 comfirm有执行,但 checkbox状态已经改了。

 

我要实现用户点击checkbox 里执行 comfirm,用户点确定后,checkbox才打上勾。

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6-06 10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虽然说需求确实有点那啥,但是难道js不可以控制选中状态吗?任何点击checkbox后,在click里马上取消它的选中不就得了,在conform后决定是否再js控制是否选中。中间切换都是瞬间完成,体验上完全问题。

奖励园豆:5
ar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7 | 2015-06-06 12:14
其他回答(1)
0

comfirm取消时就取消checkbox的勾选状态就行了~

NetRube | 园豆:27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7 16:14

1.checkbox点击事件触发
2.获取点击后的值 var isChecked = $(this).prop("checked")
3.重置checked属性值 $(this).prop("checked",!isChecked),【取反实现保持原值不变】
4.layer.confirm()业务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画语清尘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18 1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