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家一般都用什么框架去解析网页?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6 21:45

大家一般都用什么框架去解析网页?最好是java 的

1911529151的主页 191152915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15-06-06 2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oup

收获园豆:120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5-06-06 21:45
其他回答(2)
1

说一个C#开源的的

Html Agility Pack,网站是http://htmlagilitypack.codeplex.com/,好用到没朋友。
路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8 12:36

说实话真心不喜欢这个···感觉坑多···不过应该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····

支持(0) 反对(0) 宇辰(馨辰) | 园豆:37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9 12:02
0

libtidy

GAudio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4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