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5-17 22:58

用c#做用户登录界面,关于用户名称和密码的判定,用户名和密码信息存在数据库的一个表内,这个操作如何实现?

恶魔疯子的主页 恶魔疯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15-06-07 00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不是很Easy么?@爱编程的大叔是正解!

奖励园豆:5
hippieZho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8 | 2015-06-07 12:14

好吧,

恶魔疯子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7 16:33
其他回答(4)
1

看书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7 00:27

好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恶魔疯子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7 00:29

终于找到一个我会,想看大家咋装逼呢,到最后是这样,唉

支持(0) 反对(0) 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8 10:15
0

这种问题你适合去百度知道提问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16:18

好吧,

支持(0) 反对(0) 恶魔疯子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7 16:32
0

同意1  2  3 楼的回答

码农之一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09:21
0

Sql**Canmd 不是有一个方法是可以获取全部数据的嘛,返回一个流,用一个var 接收一下 如 var a =方法();你就用一个while语句来读数据库数据

比如你传过来的用户名和密码分别为 name,pwd;

while(a.read()){

  if(name==a[数据库表中的用户名字段]&&pwde==a[数据库表中的用户名字段]){

    判断用户登录信息与数据库数据是否匹配就可以了。

}

}

猿哥爱码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27 0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