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都过了这么久了,qq都没解决系统重装后,qq聊天记录恢复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8 21:25

为什么都过了这么久了,qq都没解决系统重装后,qq聊天记录恢复的问题?我一般都把qq装在D盘,总希望系统重装后,qq记录还在,每次都落空。。。

angelshelter的主页 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9676
提问于:2015-06-07 12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用的什么系统?

收获园豆:30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63 | 2015-06-07 18:39

win7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19:48

@angelshelter: 给你个建议

每次重装系统后修改注册表: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User Shell Folders\Personal

把个人文档的文件夹放到C盘以外的盘,安装QQ的时候选择把聊天记录保存到我的文档,重装系统时就不会丢失聊天记录了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21:29

@angelshelter: 或者每次装QQ时你都自定义保存聊天记录的位置就可以了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21:30

@angelshelter: 注册表中的这个位置还有一些其它的文件夹,需要的话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21:31

@F9: 好的。以前我只是把桌面移到了G盘,想不到个人文档也可以移。赞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8 07:51
其他回答(13)
0

重装无数次,非会员,qq记录已经快100M 了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7 13:37

你那种情况,就该是qq没有升级之类的吧,有时候重装后,点原来的启动图标,qq有时候会提示安装异常,然后我就试着下一个最新的,覆盖在原来的目录下,这 样的话,记录就没有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14:59

@angelshelter: 我都是用的消息记录器里面有导入导出的功能的,你找找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7 17:15

@爱编程的大叔: 确实是个好方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8 21:21
0

大侠五级提这种问题,你是来搞笑的么?

nicky0227 | 园豆:10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7 15:32
0

这五级是灌水灌出来的吧~

NetRube | 园豆:27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7 15:58

这都被你发现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17:14
0

有一个神奇的东东叫微云。  

另外:楼主提这个问题是不是炒作啊?

收获园豆:10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16:17

微云最多只能同步文件、通信录、相册吧。如果像网上说的那样,把聊天记录那个目录同步到云上,感觉也太麻烦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17:21
0

我以前是这么干的:先将QQ存放聊天记录的文件夹复制出来,然后重装系统,安装QQ,再用之前复制出来的文件夹覆盖对应的文件夹。

腾讯根本没有想解决这个问题,他希望你购买VIP将聊天记录存放在服务端。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7 16:27

我以前也试过采用覆盖文件的方式,后来也没成功,虽然覆盖了,但qq程序不认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7 17:11

@angelshelter: 估计是文件格式改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7 17:24

一直是这么干的,不过我只复制那个MsgX.0.db,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15-06-08 11:56
0

以前可以把我的文档里腾讯的那个文件夹复制,或者安装后导入聊天记录,不过现在聊天记录已经不重要了

收获园豆:20
Y2zz | 园豆:39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7 21:19
0

QQ有一个设置, 保存个人文件夹位置,  设置到其它盘就行了。  还有接收文件的保存位置。 

收获园豆:20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8 15:29
0

我不会告诉你我电脑已经重装无数次了,5年前的聊天记录还在那!QQ文档的文件夹都快几个G 了

我是小茗同学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9 08:17
0

可以备份,然后导入啊。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9 09:20
0

现在安装QQ不是可以选择聊天记录存放点吗?下次安装也选回同一个地方嘛。

编程最美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9 09:25
0

可以保存的,09年的聊天记录现在都还在呢!

chenhp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0:32
0

这个有啥好纠结的?直接用git保存聊天记录,每天提交一次记录。然后推送到开源中国的私有版本库上

ChuckLu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9 13:15
0

你有认真的看过安装步骤么?而不是无脑下一步????QQ早就可以更改个人档案的路径,以前在设置里而已。

‘’

SuperEVO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0 1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