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老板给个任务,求助,把java开发的cs程序改成bs的,数据保存到mysql中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09:53
  1 TestDlg.java
  2 package com.synjones.angel;
  3 
  4 import java.awt.*;   
  5 import java.awt.event.*;
  6 import java.io.UnsupportedEncodingException;
  7 import java.util.*;
  8 
  9 import javax.swing.*;
 10 import javax.swing.table.*;
 11 
 12 import com.sun.jna.win32.*;
 13 import com.sun.jna.*;
 14 
 15 public class TestDlg extends JFrame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 {
 16     private static final long serialVersionUID = -7495940408592595397L;
 17     
 18     private JPanel mainPanel;                        //主面板
 19     private Button[] button = new Button[6];        //主面板上按钮
 20     private JPanel[] buttonPanel = new JPanel[4];    //四个二级面板
 21     private JPanel[] firstPanel = new JPanel[9];    //第一个二级面板下的九个三级面板
 22     private Button[][] b = new Button[4][3];        //二级面板下的12个按钮
 23     private Button b33 = new Button("姓名_身份证号");//最后一个二级面板多出的按钮
 24     //第一个二级面板内的3个标签和3个编辑框
 25     private JLabel lbPort;
 26     private JLabel lbMaxByte;
 27     private JLabel lbBaud;
 28     private JTextField port;
 29     private JTextField maxByte;
 30     private JTextField baud;
 31 
 32     private JTable table;        //信息列表
 33     private Table_Model model = null;
 34     private JScrollPane s_pan = null;
 35     
 36     public TestDlg() {
 37         //设置框架初始化参数
 38         this.setTitle("二代证读取");
 39         this.setLocation(200, 50);
 40         
 41         /*初始化工作开始*/
 42         mainPanel = new JPanel();    //初始化主面板
 43         //初始化主面板按钮
 44         button[0] = new Button("复位SAM(慎用)");
 45         button[1] = new Button("获得SAM状态");
 46         button[2] = new Button("获得SAM序列号");
 47         button[3] = new Button("使用结构体返回信息");
 48         button[4] = new Button("清除所有信息");
 49         button[4].setPreferredSize(new Dimension(100,25));
 50         button[5] = new Button("退出");
 51         button[5].setPreferredSize(new Dimension(94, 25));
 52         //初始化二级面板
 53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4; i++) {
 54             buttonPanel[i] = new JPanel();
 55         }
 56         //初始化三级面板
 57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9; i++) {
 58             firstPanel[i] = new JPanel();
 59         }
 60         //初始化按钮
 61         b[0][0] = new Button("自动寻找读卡器");     
 62         b[0][1] = new Button("最大通信字节数");
 63         b[0][2] = new Button("设置通信波特率");
 64         b[0][2].setEnabled(false);        //按钮初始不可用
 65         b[1][0] = new Button("存在C盘根目录");
 66         b[1][1] = new Button("存在当前目录");
 67         b[1][2] = new Button("存在选定路径");
 68         b[2][0] = new Button("存为Bmp格式");
 69         b[2][1] = new Button("存为Jpeg格式");
 70         b[2][2] = new Button("存为Base64格式");
 71         b[3][0] = new Button("tmp");
 72         b[3][1] = new Button("姓名");
 73         b[3][2] = new Button("身份证号");
 74         //初始化标签
 75         lbPort = new JLabel("端口号:");
 76         lbMaxByte = new JLabel("<html>设置最大通信<br>字节数(24-255):</html>");
 77         lbMaxByte.setFont(new java.awt.Font("Dialog", 1, 9));
 78         lbBaud = new JLabel("波特率:");
 79         //初始化编辑框
 80         port = new JTextField(6);
 81         port.setText("1");        //初始值为1
 82         maxByte = new JTextField(6);
 83         maxByte.setText("80");    //初始值为80
 84         baud = new JTextField(6);
 85         baud.setEnabled(false);    //初始不可用
 86         /*初始化工作结束*/
 87         
 88         //添加按钮监视事件
 89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4; i++) {
 90             for(int j=0; j<3; j++){
 91                 b[i][j].addActionListener(this);
 92             }
 93         }
 94         b33.addActionListener(this);
 95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6; i++){
 96             button[i].addActionListener(this);
 97         }
 98         
 99         //将按钮添加到主面板
100         for ( int i = 0; i < 6; i++) {
101             mainPanel.add(button[i]);
102         }
103         
104         //设置各二级面板标题
105         buttonPanel[0].setBorder(BorderFactory.createTitledBorder("SAM设置函数"));
106         buttonPanel[1].setBorder(BorderFactory.createTitledBorder("照片存放路径设置"));
107         buttonPanel[2].setBorder(BorderFactory.createTitledBorder("照片保存格式"));
108         buttonPanel[3].setBorder(BorderFactory.createTitledBorder("照片文件名格式"));
109         
110         //设置各二级面板大小及行列数
111         buttonPanel[0].setPreferredSize(new Dimension(260,120));
112         buttonPanel[0].setLayout(new GridLayout(3, 3, 1, 1));
113         buttonPanel[1].setPreferredSize(new Dimension(120,120));
114         buttonPanel[1].setLayout(new GridLayout(3, 1, 1, 5));
115         buttonPanel[2].setPreferredSize(new Dimension(120,120));
116         buttonPanel[2].setLayout(new GridLayout(3, 1, 1, 5));
117         buttonPanel[3].setPreferredSize(new Dimension(120,120));
118         buttonPanel[3].setLayout(new GridLayout(4, 1, 1, 1));
119         
120         //添加相应内容到九个三级面板
121         firstPanel[0].add(lbPort);
122         firstPanel[1].add(port);
123         firstPanel[2].add(b[0][0]);
124         firstPanel[3].add(lbMaxByte);
125         firstPanel[4].add(maxByte);
126         firstPanel[5].add(b[0][1]);
127         firstPanel[6].add(lbBaud);
128         firstPanel[7].add(baud);
129         firstPanel[8].add(b[0][2]);
130         
131         //将三级面板添加到第一个二级面板
132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9; i++) {
133             buttonPanel[0].add(firstPanel[i]);
134         }
135         
136         //将其余按钮加入相应二级面板
137         for (int i = 1; i < 4; i++) {
138             for (int j = 0; j < 3; j++) {
139                 buttonPanel[i].add(b[i][j]);
140             }
141         }
142         buttonPanel[3].add(b33);
143         
144         //将二级面板添加到主面板
145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4; i++) {
146             mainPanel.add(buttonPanel[i]);
147         }
148 
149         /*信息列表设置开始*/
150         //初始化信息列表
151         model = new Table_Model(20);
152         table = new JTable(model);
153         table.setBackground(Color.white);
154         TableColumnModel tcm = table.getColumnModel();
155         tcm.getColumn(0).setPreferredWidth(50);
156         tcm.getColumn(1).setPreferredWidth(300);
157         
158         s_pan = new JScrollPane(table);
159         s_pan.setPreferredSize(new Dimension(640, 300));
160         /*信息列表设置结束*/
161         
162         //将信息列表加入主面板
163         mainPanel.add(s_pan);
164         
165         //将主面板加入框架
166         this.getContentPane().add(mainPanel);
167         this.setResizable(false);
168         this.setDefaultCloseOperation(JFrame.EXIT_ON_CLOSE);
169         this.setSize(660, 500);
170         this.setVisible(true);
171     }
172     
173     //此接口一定要继承StdCallLibrary 否则读卡错误!
174     public interface SynIDCardAPI extends StdCallLibrary  {
175         String path = TestDlg.class.getResource("/").getPath().substring(1).replace("/", "\\") + "SynIDCardAPI";
176         SynIDCardAPI INSTANCE = (SynIDCardAPI)Native.loadLibrary(path, SynIDCardAPI.class);
177 
178         //SAM端口函数
179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MaxRFByte(int iPort, char ucByte, int bIfOpen);
180         public int Syn_GetCOMBaudEx(int iPort);
181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COMBaud(int iPort, int uiCurrBaud, int uiSetBaud);
182         public int Syn_OpenPort(int iPort);
183         public int Syn_ClosePort (int iPort);
184         //SAM类函数
185         public int Syn_ResetSAM(int iPort, int iIfOpen);
186         public int Syn_GetSAMStatus(int iPort, int    iIfOpen);
187         public int Syn_GetSAMID(int iPort, char[] pucSAMID, int iIfOpen);
188         //身份证卡类函数
189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tartFindIDCard(int iPort, char[] pucIIN, int iIfOpen);
190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lectIDCard(int iPort, char[] pucSN, int iIfOpen);
191         public int Syn_ReadMsg(int iPort, int iIfOpen, IDCardData pINCardData);
192         public int Syn_FindReader();
193         //设置附加功能函数
194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PhotoPath(int iOption, String cPhotopath);
195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PhotoType(int iType);
196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PhotoName(int iType);
197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SexType( int iType );
198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NationType(int iType);
199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BornType(int iType);
200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UserLifeBType(int iType);
201         public int Syn_SetUserLifeEType(int iTyp, int iOption);    
202     }
203     
204     //显示信息自动滚动到最后一行
205     private void scrollEnd(){
206         int rowCount = table.getRowCount();
207         Rectangle rect = table.getCellRect(rowCount-1, 0, true);
208         table.scrollRectToVisible(rect);
209     }
210     
211     //继承自ActionListener
212     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(ActionEvent e) {
213         Object source = e.getSource();
214         if (source == button[0]) {
215             String sMsg;            
216             int iPort = Integer.parseInt(port.getText());
217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OpenPort(iPort);
218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219             {
220                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ResetSAM(iPort, 0);
221    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222                 {
223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复位SAM模块成功";
224                 }
225                 else
226                 {
227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复位SAM模块失败";
228                 }
229             }
230             else
231             {
232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打开端口错误";
233             }
234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ClosePort(iPort);
235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236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237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238         }
239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utton[1]) {
240             String sMsg;
241             int iPort = Integer.parseInt(port.getText());
242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OpenPort(iPort);
243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244             {
245                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GetSAMStatus(iPort, 0);
246    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247                 {
248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SAM模块状态正常";
249                 }
250                 else
251                 {
252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获得SAM模块状态失败";
253                 }
254             }
255             else
256             {
257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打开端口错误";
258             }
259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ClosePort(iPort);
260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261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262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263         }
264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utton[2]) {
265             String sMsg;
266             int iPort = Integer.parseInt(port.getText());
267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OpenPort(iPort);
268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269             {
270                 char[] strSAMID = new char[8];
271                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GetSAMID(iPort, strSAMID, 0);
272    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273                 {
274                     long[] iSAMID = new long[3];
275                     iSAMID[0] = (long)strSAMID[3] * 65536 + (long)strSAMID[2];
276                     iSAMID[1] = (long)strSAMID[5] * 65536 + (long)strSAMID[4];
277                     iSAMID[2] = (long)strSAMID[7] * 65536 + (long)strSAMID[6];
278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按16字节获得SAM模块ID成功,SAM模块ID为: %d-%d-%d-%d-%d", (int)strSAMID[0], (int)strSAMID[1], iSAMID[0], iSAMID[1], iSAMID[2]);
279                 }
280                 else
281                 {
282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读取SAM ID号错误";
283                 }
284             }
285             else
286             {
287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打开端口错误";
288             }
289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ClosePort(iPort);
290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291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292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293         }
294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utton[3]) {
295             String sMsg;
296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SexType(1);
297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NationType(1);
298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BornType(2);
299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UserLifeBType(3);
300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UserLifeEType(4,1);
301 
302             int iPort = Integer.parseInt(port.getText());
303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OpenPort(iPort);
304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305             {
306                 if (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MaxRFByte(iPort, (char)80, 0) == 0)
307                 {
308                     char[] pucIIN = new char[8];
309                     char[] pucSN = new char[8];
310                     IDCardData idcardData = new IDCardData();
311                    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tartFindIDCard(iPort, pucIIN, 0);
312                    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lectIDCard(iPort, pucSN, 0);
313                     if (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ReadMsg(iPort, 0, idcardData) == 0)
314                     {
3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= "读取身份证信息成功!";
3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ry{
3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ing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Name, "GBK");
3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姓名:%s", strTemp);
3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Sex, "GBK");
3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性别:%s", strTemp);
32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Nation, "GBK");
32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民族:%s", strTemp);
3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3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Born, "GBK");
33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出生:%s", strTemp);
3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Address, "GBK");
3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住址:%s", strTemp);
3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IDCardNo, "GBK");
3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身份证号:%s", strTemp);
3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GrantDept, "GBK");
3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发证机关:%s", strTemp);
3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4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UserLifeBegin, "GBK");
34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有效期开始:%s", strTemp);
34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5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UserLifeEnd, "GBK");
35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有效期结束:%s", strTemp);
35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Temp = new String(idcardData.PhotoFileName, "GBK");
35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:%s", strTemp);
35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5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catch (UnsupportedEncodingException une) {
36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ne.printStackTrace();
36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362                     }
363                     else
364                     {
3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读取身份证信息错误!";
3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6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68                     }
369                 }
370             }
371             else
372             {
373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打开端口错误";
374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375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76             }
377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ClosePort(iPort);
378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379         }
380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utton[4]) {
381             model.removeRows(0, model.getRowCount());
382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383         }
384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utton[5]) {
385             System.exit(0);
386         }
387         else if(source == b[0][0]) {
388             int nRet;
389             String sMsg, sMsg2;
390            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FindReader();
391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392             {
393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没有找打读卡器";
394             }
395             else
396             {
397                 //Toolkit.getDefaultToolkit().beep();
398                 baud.setEnabled(true);
399                 b[0][2].setEnabled(true);
400                 if (nRet >1000)
401                 {
402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读卡器连接在USB端口 %d", nRet); 
403                 }
404                 else
405                 {
406                     try{
4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read.sleep(200);
408                     }catch (InterruptedException exc) {
4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ystem.out.println("error");
410                     }
411                     int uiCurrBaud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GetCOMBaudEx(nRet);
412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2 = String.format("%d", uiCurrBaud);
413                     baud.setText(sMsg2);
414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读卡器连接在串口 %d,当前SAM波特率为 %d", nRet, uiCurrBaud); 
415                 }
416                 sMsg2 = String.format("%d", nRet);
417                 port.setText(sMsg2);
418             }
419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420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421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422         }
423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0][1]) {
424             String sMsg,sMsg2;
425             sMsg2 = port.getText();
426             int iPort = Integer.parseInt(sMsg2);
427             sMsg2 = maxByte.getText();
428             int iByte = Integer.parseInt(sMsg2);
429             char iMaxByte = (char)iByte;
430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OpenPort(iPort);
431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432             {
433                 if (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GetSAMStatus(iPort, 0) == 0)
434                 {
435                     if(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MaxRFByte(iPort, iMaxByte, 0) == 0)
436                     {
4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设置最大通讯字节数成功,最大通讯字节数为 %d", iByte);
438                     }
439                     else
440                     {
4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设置最大通讯字节数出错!";
442                     }
443                 }
444                 else
445                 {
446    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端口 %d 上没有连接读卡器!", iPort);
447                 }
448             }
449             else
450             {
451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打开端口错误!";
452             }
453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ClosePort(iPort);
454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455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456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457         }
458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0][2]) {
459             String sMsg,sMsg2;
460             sMsg2 = port.getText();
461             int iPort = Integer.parseInt(sMsg2);
462             int iCurrBaud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GetCOMBaudEx(iPort);
463             if (iCurrBaud == 0 )
464             {
465                 sMsg="获得当前读卡器波特率失败";
466    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467    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468                 return;
469             }
470             sMsg2 = baud.getText();
471             int iSetBaud = Integer.parseInt(sMsg2);
472           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ClosePort(iPort);
473             if(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COMBaud(iPort, iCurrBaud, iSetBaud) == 0)
474             {
475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设置读卡器波特率成功,当前波特率为 %d ", iSetBaud);
476             }
477             else
478             {
479                 sMsg = "设置读卡器波特率失败";
480             }
481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482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483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484         }
485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1][0]) {
486             String strTmp = new String();
487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Path(0, strTmp);
488             String strInfo = new String();
489             strInfo = String.format("照片存放路径设置为 C:,nRet = %d", nRet);
490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trInfo);
491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492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493         }
494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1][1]) {
495             String strTmp = new String();
496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Path(1, strTmp);
497             String strInfo = new String();
498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499                 strInfo = String.format("照片存放路径设置为当前路径,nRet = %d", nRet);
500             else
501                 strInfo = String.format("照片存放路径设置错误,nRet = %d", nRet);
502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trInfo);
503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504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505         }
506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1][2]){
507             String strInfo = new String();
508             JFileChooser fileChooser = new JFileChooser(".");
509             fileChooser.setFileSelectionMode(JFileChooser.DIRECTORIES_ONLY);
510             fileChooser.setDialogTitle("打开文件夹");
511             int ret = fileChooser.showOpenDialog(null);
512             if (ret == JFileChooser.APPROVE_OPTION) {
513                 //文件夹路径
514                 String strPath = fileChooser.getSelectedFile().getAbsolutePath();
515    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Path(0, strPath);
516                 strInfo = String.format("照片存放路径设置为 %s,nRet = %d", strPath, nRet);
517             }
518             else {
519                 strInfo = "选取路径失败!";
520             }
521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trInfo);
522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523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524         }
525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2][0]) {
526             String sMsg = new String();
527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Type(0);
528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529             {
530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格式设置为 Bmp,nRet = %d", nRet);
531             }
532             else
533             {
534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格式设置失败,nRet = %d", nRet);
535             }
536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537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538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539         }
540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2][1]) {
541             String sMsg = new String();
542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Type(1);
543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544             {
545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格式设置为 Jpeg,nRet = %d", nRet);
546             }
547             else
548             {
549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格式设置失败,nRet = %d", nRet);
550             }
551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552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553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554         }
555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2][2]) {
556             String sMsg = new String();
557             int nRet =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Type(2);
558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559             {
560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格式设置为 Base64,nRet = %d", nRet);
561             }
562             else
563             {
564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格式设置失败,nRet = %d", nRet);
565             }
566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567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568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569         }
570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3][0]) {
571             int nRet =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Name(0);
572             String sMsg;
573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574             {
575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文件名格式设置为 tmp,nRet = %d", nRet);
576             }
577             else
578             {
579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文件名格式设置失败,nRet = %d", nRet);
580             }
581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582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583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584         }
585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3][1]) {
586             int nRet =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Name(1);
587             String sMsg;
588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589             {
590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文件名格式设置为 姓名,nRet = %d", nRet);
591             }
592             else
593             {
594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文件名格式设置失败,nRet = %d", nRet);
595             }
596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597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598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599         }
600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[3][2]) {
601             int nRet =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Name(2);
602             String sMsg;
603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604             {
605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文件名格式设置为 身份证号,nRet = %d", nRet);
606             }
607             else
608             {
609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文件名格式设置失败,nRet = %d", nRet);
610             }
611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612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613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614         }
615         else if (source == b33) {
616             int nRet =  SynIDCardAPI.INSTANCE.Syn_SetPhotoName(3);
617             String sMsg;
618             if (nRet == 0)
619             {
620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文件名格式设置为 姓名_身份证号,nRet = %d", nRet);
621             }
622             else
623             {
624                 sMsg = String.format("照片保存文件名格式设置失败,nRet = %d", nRet);
625             }
626             model.addRow(sMsg);
627             table.updateUI();
628             scrollEnd();
629         }   
630     }     
631   
632  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   
633         new TestDlg();
634     }   
635 }
636 
637 class Table_Model extends AbstractTableModel {
638     private static final long serialVersionUID = -7495940408592595395L;
639     private Vector content = null;
640     private String[] title_name = {"发生时间", "信息"};
641     
642     public Table_Model(int count) {
643         content = new Vector(count);
644     }
645     
646     //添加数据
647     public void addRow(String strInfo) {
648         Vector v = new Vector(2);
649         Calendar now = Calendar.getInstance();
650         String time = now.get(Calendar.YEAR)+"-"+(now.get(Calendar.MONTH)+1)+"-"+now.get(Calendar.DAY_OF_MONTH)
651                       +" "+now.get(Calendar.HOUR_OF_DAY)+":"+now.get(Calendar.MINUTE)+":"+now.get(Calendar.SECOND);
652         v.add(0, time);
653         v.add(1, strInfo);
654         content.add(v);
655     }
656     
657     //删除数据
658     public void removeRows(int row, int count) {
659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count; i++) {
660             if (content.size() > row) {
661                 content.remove(row);
662             }
663         }
664     }
665 
666     //以下函数为继承自AbstractTableModel
667     public String getColumnName(int col) {
668         return title_name[col];
669     }
670     public int getColumnCount() {
671         return title_name.length;
672     }
673     public int getRowCount() {
674         return content.size();
675     }
676     public Object getValueAt(int row, int col) {
677         return ((Vector) content.get(row)).get(col);
678     }
679 }
680 
681 
682 IDCardData.java
683 package com.synjones.angel;
684 
685 import com.sun.jna.Structure;
686 
687 public class IDCardData extends Structure {
688     public byte[] Name; //注意,不能是char[] name;否则会乱码!转都转不了!
689     public byte[] Sex;
690     public byte[] Nation;
691     public byte[] Born;
692     public byte[] Address;
693     public byte[] IDCardNo;
694     public byte[] GrantDept;
695     public byte[] UserLifeBegin;
696     public byte[] UserLifeEnd;
697     public byte[] reserved;
698     public byte[] PhotoFileName; 
699         
700     public IDCardData(){
701             Name=new byte[32];
702             Sex=new byte[6];
703             Nation=new byte[20];
704             Born=new byte[18];
705             Address=new byte[72];
706             IDCardNo=new byte[38];
707             GrantDept=new byte[32];
708             UserLifeBegin=new byte[18];
709             UserLifeEnd=new byte[18];
710             reserved=new byte[38];
711             PhotoFileName=new byte[255];
712         }
713 }
哦~哦的主页 哦~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5-06-07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大概看了一下代码,这个用JAVA写的界面,其中还用到了身份证读卡器,

BS结构(浏览器)要想使用硬件(如读卡器),我觉得需要使用activex,把DLL写成activex

自己封装的读卡器代码?

没有具体作过这个东西,大致应该是这样!

收获园豆:100
码农之一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1 | 2015-06-08 09:17

dll文件直接调用用可以不可以,只是读取一下信息然后保存到数据中,其他的不管
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09:21

直接点就是怎么把button[3]这个时间用写好的action改一下,然后前台jsp页面调用一下,显示出来,保存
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09:26

不好意思,我不会你说的这种实现方式, JAVA awt 和JAVA WEB开发能一起使用吗?

码农之一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09:30

@韩之一: 不能啊,得需要改把awt定义的按钮全部改成jsp传输的属性值,后台action再获取进行操作
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09:46

你是想前台用awt,后台用JSP吗?

码农之一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0:11

@韩之一: 前台jsp,后台action,Struts2,的,
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0:31

@ibabe: 你能帮我看看吗,加qq1261074978
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1:02

首先你要先知道在web开发下,你怎么调用读卡器

码农之一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1:23

看一下,你使用的读卡器是否提供了web用的activex或cab包

码农之一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1:26

http://www.java123.net/v/432761.html

码农之一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1:29

@韩之一: 真的很感谢你,我看不懂我现在就想问一下在jsp页面上写了一个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使用结构体读取信息" id="ReadCardAutoBtn" name="ReadCardAutoBtn" onclick="sub('<%=basePath%>Idcarread/IdcarreadAction')"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想点击这个按钮后调用IdcarreadAction该怎么弄
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6:39
其他回答(2)
0

写个servlet封装后,调用action,前台按钮调用servlet,执行action,获取到身份证信息,保存之
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09:50
0

这个有点麻烦,因为activeX(OCX控件)由于浏览器的安全模型,并不能直接访问客户机的资源,需要做activex的签名,好像是这样,10多年前玩过这个。 

 

吐糟一下,你们老板瞎胡闹,为啥要用BS啊,这个明显不适合啊。

我只是来看戏的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9 16:15

呵呵,就是瞎闹的,看看我的水平

支持(0) 反对(0) 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6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