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C#如何调用JS带参的方法呢?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8 21:56

JS的方法如下

 

function TEST(array) //array是一个数组

{

  

}

 

C# 后台的数据是IEnmerable<T>接口类型数据 

现在的问题是 我怎么把IEnmerable<T> 参数传递给JS.TEST的方法呢?

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5-06-07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提供一个思路,用Json.NET将IEnmerable<T>接口类型数据转换为Json格式。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65 | 2015-06-07 16:44
其他回答(1)
-1

转成JSON ajax调用返回值

Aiolos丶M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2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