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,请不要再发邮件给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9 16:20

我已经取消勾选“允许回复邮件通知”和勾选“禁用回复订阅邮件通知”。

但是邮件还是一份份发过来。来自

notify@cnblogs.info

notify@cnblogs.biz

 

@dudu

@博客园团队

 

我之前已经发邮件给你们,但是问题没有改善。请取消邮件回复通知,谢谢

Cherbim的主页 Cherbim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8
提问于:2015-06-08 1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抱歉!给您带来麻烦了。

在取消了这两个选项之后,您收到的通知是在评论时@你的。

取消全站所有邮件通知的功能,我们已经在开发中,预计这周会发布。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29 | 2015-06-08 10:52

博客园团队, 小虾三级, 这个熬眼了,  怎么嘀也要搞个终级显示一把吧?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8 14:46
其他回答(1)
0

这里@dudu  好像没有用吧?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8 1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