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#程序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0 13:45

哈尔滨有哪些比较好的软件公司:公司比较大,提供食宿,双休,工资比较高,招聘。net专科生

dasedqwrw的主页 dasedqwr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5-06-08 14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心比天高,命比纸薄,还是踏实的从基础一步一步来吧

收获园豆:10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94 | 2015-06-09 08:38

怎么一步一步来?我都在这干了6,7个月了,技术也不行,感觉也没啥长进,而且这公司留不住人好像,昨天走了两个新来的整文档的人,工资也不高,而且我几天被闲置了,没事干, 关键是我在这表现平平,经理也是这么说的,感觉在这干没多大长进,我想去工资高的大公司
,现在我有三个出路:1他把我辞了  35% 2.我把它辞了  25% 你给我分析一下
我还想干出一番事业那,苦于没有技术和学历,怎么办呐????

dasedqwrw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09:38

@dasedqwrw: 别抱怨了,苦于没有技术,那你自己付出了没?从现在开始,从基础学起,不算晚的,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4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9 09:41
其他回答(3)
0

你的意思是:

1、水平要求不高

2、但是工资给的高,还有各种福利

3、公务员啊,政府这家公司够大了吧。

 

要不然只能看看家里有没有人开软件公司了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1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8 14:13

技术不计数,面试一下就知道了,你这也没回答我提的问题呀,1分

支持(0) 反对(0) dasedqwrw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5:54

技术不计数,面试一下就知道了,你这也没回答我提的问题呀,我不想干了,我想回家呆两天,1分

支持(0) 反对(0) dasedqwrw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5:56
0

公司比较大,提供食宿,双休,工资比较高,招聘。这个估计很多。

但是 后面这个"net专科生"  估计就很少了。  

现在的公司都很势力或者注重学历的。  尤其是待遇好的公司。

就我知道的而言,我感觉哈尔滨华惠电气有限公司应该你会喜欢的, 不过面试好像挺难的,

我原来一个校友在这家公司做OA开发的。

收获园豆:10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8 18:33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学多思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9:09

你在逗我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学多思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9:10

@博学多思: 哥,  这种公司OA一般都是内荐的。 你什么时候见过国家电网在智联找人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8 19:47
0

只要你有技术,这些都不是问题

收获园豆:10
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8 2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