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ilverlight datepicker 只选择年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19 17:18

怎么让datepicker控件只选择和显示年份,

Meng_meng的主页 Meng_m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7
提问于:2015-06-08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有年份就没有必需用datepicker了~

收获园豆:10
NetRub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7 | 2015-06-08 16:00
其他回答(1)
0

直接用个下拉列表不就行了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8 16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