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3 使用EF创建的数据库打不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09:22

刚才看一个MVC的教程跟着做的时候,发现用EF创建的数据库打不开,报错

 

问题补充:

这是VS的报错内容

The database 'D:\MVC\SLARKINC\APP_DATA\SLARKINC.MODELS.EMPLOYEEDBCONTEXT.MDF' cannot be opened because it is version 782. This server supports version 706 and earlier. A downgrade path is not supported.
Could not open new database 'D:\MVC\SLARKINC\APP_DATA\SLARKINC.MODELS.EMPLOYEEDBCONTEXT.MDF'. CREATE DATABASE is aborted.
An attempt to attach an auto-named database for file D:\MVC\SlarkInc\App_Data\SlarkInc.Models.EmployeeDBContext.mdf failed. A database with the same name exists, or specified file cannot be opened, or it is located on UNC share.

戒不掉n_思念的主页 戒不掉n_思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5-06-08 17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782是SQL 2014

你的SQL SERVER是较低版本的,当然打不开。

你自己搜索一下782和706就知道了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5-06-08 17:16

我的电脑是安装的SQL2012,这个数据库是VS生成的,不会要我再安装个SQL2014吧

戒不掉n_思念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7:18

@戒不掉n_思念: 原因告诉你了,该怎样做你自己琢磨吧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8 17:38

@爱编程的大叔: 这个原因我在网上也查到了,不会弄,给点提示呗

戒不掉n_思念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8 17:39

@戒不掉n_思念: 晕倒

要么别用EF生成数据库,

你用SQL 2012建好后再给他用。

要么你就升级SQL 引擎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8 17:40
其他回答(1)
0

很明显把本机的sql升级到2014就行了噻。。。

Y2zz | 园豆:39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8 21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