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移动前端开发框架或着库到底哪家强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09:03

这2天在思考一个问题,就是web app 到底使用那个框架或者那些库会更好? 目前公司使用angularjs+ionic开发的web app能够运行但是有卡顿,所以想了解下其他的框架或者库,
通过我收集到的资料有 :
1.腾讯的JX
2.腾讯的FrozenUI(风格跟手Q太近了)
3.百度还有款:Chassis
4.百度GMU
5.AmazeUI
6.去哪儿的QApp(还没开源,看demo不错)
7.淘宝的kissy
8.reactjs
9.avalon

当然还有自主搭配的,核心的有backbonejs ,zeptojs加上一些其他的UI库
请问大家web app 使用了那些库,或者推荐哪个?

问题补充:

 之所以纠结这个问题,其一不想重复造轮子,其二想提高开发速度,其实我更想了解一下大家的经验之谈,想来园子里的人都比较忙。

袁家小黑球的主页 袁家小黑球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45
提问于:2015-06-08 17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框架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为快速开发服务的,你现在遇到的是卡顿问题,说明有一部分程序的效率不够,最好的方式是通过测试找到耗时最多的环节,优化之

收获园豆:5
xmodygetz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5 | 2015-06-08 18:46

后面优化是必须要做的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9 09:04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只是学习的话,自主搭的最合适你自己, 而且技术得到了锻炼。

如果是那种"快餐"项目那就推荐AmazeUI.

收获园豆:5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8 18:30

听说很多人在用的样子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9 09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