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(13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10:01

var arr = [1,2.23,33,31,"test1","test2"];

alert(arr.indexOf("text1"));  //为什么是-1,应该是4啊?

Coca-code的主页 Coca-co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6-09 0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est1不等于text1

奖励园豆:5
JeffW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8 | 2015-06-09 09:33
Coca-code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0:03
其他回答(3)
0

text1写错了。

dinoy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09:42
0

alert(arr.indexOf("test1"));粘贴过去看看结果

hxfree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9 10:00
0

笔误,写错了

浅草青晨 | 园豆:70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9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