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现在有一个.net网站,是别人做好的,然后我在这个网站里面加了一些接口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20 11:18

就是.aspx页面,网站之前 的.aspx页面大部分是经过预编译的,我新加的这些.aspx文件,如何能单独预编译成单个的dll文件 ,以便加快访问速度,

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5-06-09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点击编译就行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6-09 10:35

 哪有那么容易,我是在vs2013里面,只有发布,我点发布,然后里面不能选择在发布期间预编译,可是不选择这个的话,就不能把.aspx.cs文件给预编译成dll文件,

xqnq2007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6:01

@xqnq2007: 你新建一个 asp.net 项目(保证生成的 .dll 名称不同以前的相同),然后添加你自己的 .aspx ,然后预编译后发布,同原来已经部署的网站合并到一起就行了。

把 .aspx 文件用记事本打开,第一行 CodeBehind 和 Inherits 可以为用来为页面选择实现方式和实现类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9 16:15
其他回答(3)
0

百度上又可以把.cs文件变成dll文件的,不知道有没有你需要的,你可以百度下

wangYiYi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1:34

不过单独把.cs文件变成dll文件,,访问.aspx时不一定能对应到这个dll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xqnq2007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5:57

@xqnq2007: CodeBehind 和 Inherits 可以用来指定对应哪个 dll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9 16:16
0

新建一个网站,将你这些源码放到新的网站里去,注意目录结构不要和原来的老网站目录结构重复。

然后发布,将发布后的文件拷到老的网站里去合并覆盖文件夹即可。

$克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0 09:46
0

直接把aspx和对应后台文件cs放到网站下就行了,无需编译

李子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5 22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