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 mediaelement 支持视频流的播放吗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9 11:11

在SL中 mediaelement 有setsource方法来播放视频流  但是在wpf mediaelement没有这个方法 我想知道它能支持视频流吗 如果支持的话 能给一些代码最好

c#牛刀小试的主页 c#牛刀小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5-06-09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PF的MediaElement是使用MediaPlayer的内核的, 也就是说,MediaPlayer支持的视频流格式(包括通过安装第三方解码器后支持的),MediaElement应该也是都能支持的。

至于代码,和上面的是一样的,对于视频流,传入一个url即可。

收获园豆:4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5-06-10 23:23
其他回答(1)
0

 支持的,你需要设置Source属性(路径要是绝对路径才可以的),如果希望手动控制的话需要将LoadedBehavior="Manual",然后使用对应的Play熟悉来进行播放即可!

示例代码:

<Grid>
<MediaElement Source="C:\Users\Adminstrator\Desktop\WpfApplication1\WpfApplication1\asdasd.mp3" LoadedBehavior="Play" />
</Grid>
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9 11:09

你好 我需要的不是播放视频文件 而是一个视频流。 不知道你能否帮忙解答

支持(0) 反对(0) c#牛刀小试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2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