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从windows2003升级到windows2008r2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09 15:35

来到新公司,开发环境竟然是windows2003,简直就是犯罪!

各种软件不兼容,这种跟不上时代的东西每天用着都是一肚子火气啊,

于是想升级成windows2008r2.

由于我现在的机器上面安装了vs2008,vs2010,sql2008r2这些软件,我害怕升级到2008后不能使用...

有没有之前有过这种升级经历的伙伴?

能升级吗?升级之后会坑爹吗...

递龟的主页 递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6-09 14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升级可以参考这里的详细步骤:How to Upgrade to Windows Server 2008 from Windows Server 2003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247 | 2015-06-09 15:34
其他回答(2)
0

自己的电脑自己不能决定?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6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09 14:58

是公司的...我怕搞坏了找我麻烦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递龟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4:59
0

装个虚拟机!

success1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9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