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语言,整型数组排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0 08:07

求整型数组(每个元素都是0-9的整数)中最长连续元素子串所组成的最大的数值。

测试数据

int arr1[] = {1,3,3,3,4,4,4,4,4,0,0,0,4,4,4,4},此例中由5个连续的4为最大连续子串,返回结果为44444.

int arr2[] = {1,3,3,3,4,4,4,4,4,0,0,0,0,0,0,5,5,5,5},返回44444;

int arr3[] = {1,3,3,3,5,5,5,5,5,4,4,4,4,4,0,0,0,0,0,0,4,4,4,4},返回55555;

 

要求输出最长元素子串组成的最大数值。

summerpopo的主页 summerpop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5-06-09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里名字写得不准确 那个应该叫做最长相同元素子串组成的最大数值 用两个变量记录相同元素子串和的值就可以了 就是你说的方法

收获园豆:10
jiu~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4 | 2015-06-10 01:23
其他回答(2)
0

啊,好难的题目,问百度吧。(⊙o⊙)

[0]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09 17:07
0

好了,已经解决,顺序检索每一个数,如果相同则[翻倍自加],如果不同则进入下一个循环,最后对比所有翻倍自加的数值,输出最大值。

summerpopo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