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让word识别HTML标签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0 10:22

如何让word识别HTML标签,而不是变成文本直接显示出来了,请大神指教。。

各种不懂的小鸟的主页 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27
提问于:2015-06-09 17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有没有更快捷的办法我不知道, 但是说一个我想到的办法,

将html拷贝到博客园的html编辑器,然后会在textarea里显示html生成的样式, 将其拷贝到word即可。

 

---------------

收获园豆:50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6-09 17:47

貌似不行啊,还是附带了html标签= =

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09 19:35

@各种不懂的小鸟: 你贴代码出来我看看, 没道理啊, 我就是这么干的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9 23:44

@请叫我头头哥: 大神,楼下评论

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09:31

@各种不懂的小鸟: 好家伙,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操作的,我给你弄个GIF图片吧, 有图有真相, 你就按我图的步骤来就好了.  完事后记得采纳, 给你录这个不容易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0 09:42

@请叫我头头哥: 大神,要用代码生成啊。。

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09:45

@各种不懂的小鸟: 弄了半天,才发现不需要这功能了,我汗!- !,最后结贴就给大侠你了,感谢给位大神!

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0:22
其他回答(3)
0

把你的html代码发上了看看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09 19:47

大神,看下楼下评论

支持(0) 反对(0) 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09:32

@各种不懂的小鸟: http://www.xuebuyuan.com/1898126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10 10:22
0

直接把html代码在浏览器中打开,然后复制显示的效果,粘贴到word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09:22

 

 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09:23

对了,我是要动态生成word文档。

<span> </span><p align="center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 <span><b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6pt;">个人工作周报</span></b><span> </span></span></p><span> </span><p align="left" style="text-align:left;"> 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华文仿宋;font-size:14pt;">部门:行政办公室</span></p><span>

word是不识别这些标签的,有什么方法能让他识别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09:28

@各种不懂的小鸟: http://www.xuebuyuan.com/1898126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09:36

@幻天芒: 额,这个我有点看不懂啊,那个宏什么的都没接触过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09:47

@各种不懂的小鸟: http://sharepoint.stackexchange.com/questions/31287/how-do-insert-html-into-word-document

还有就是借助第三方库,看有没有提供类似的方法。比如DocX.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09:52

@幻天芒: 高人辛苦,我再等等,看有没有更详细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各种不懂的小鸟 | 园豆:-2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0:05
0

自己百度下。有个DLL第三方包可以吧WORD转换成HTML 也可以吧HTML转换成WORD具体是那个DLL我忘记了

只需要一个眼神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