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中有没有像session那样的东西可以一直存着值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8 19:26

我是新手,问下Android中有没有像session那样的东西可以一直存着值?求大神有的话帮忙告诉下。

霸气小女孩的主页 霸气小女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5-06-09 18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最近刚刚解决了这个问题.

我是想用户在Android上登录之后,在一段时间类就不用登录了.

不知道你的应用场景和我的一样不?

我是这样做的,在Android程序开启后首次登录的时候,请求服务器的API来登录的,

传入用户名和密码,服务器在验证成功后,在服务器端写一个Session,如Session[User]=xxx;

之后服务器返回时,会在Http的响应头里带一个SessionID,你在Android这边将它存放起来,下次Android客户端 再发起请求时,在http的请求头里加入这个sessionID,就实现了Session的功能了.你可以看下我的博客.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exllo/p/4551434.html

 

收获园豆:50
hexll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5 | 2015-06-15 14:34
其他回答(1)
0

要看你的需求了,如果只是运行时存在,可以放在static变量里呀,如果想持久化,可以放到文件里或是本地数据库里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09 2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