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习英语的资料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2 14:59

 本人昨晚失眠,猛然意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,我想从来开始好好学英语。

 学好英语看英文技术文档,浏览英文论坛就可以畅通无阻了,想想就开心

 我之前在博客园里面看到过一篇很棒的关于学习英语方法博客,介绍相关学习英语的方法,写得很长,推荐次数也很多几乎快上千了,我现在找不到了,有人能找到那篇博客吗?

 另外如果大家对学习英语的方法有什么好的经验也可以分享下,谢谢!!

卷王归来的主页 卷王归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5-06-10 0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的话,咱们都是专业英语。每天坚持看这方面的内容,就可以了。再好的方法永远是别人的,关键在于自己的行动。

下面是园子里的一些文章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jesse2013/p/how-to-learn-english.html
http://www.cnblogs.com/figure9/p/english-for-programmers.html

收获园豆:20
[0]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57 | 2015-06-10 09:26

 关键在行动!!!!谢谢你的提醒

卷王归来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3:05
其他回答(8)
0

如师通,你值得拥有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09:32
0

简单的办法,亲证有效。

每天睡前1小时,半小时读20~40个单词,并抄写在一张纸上,包括翻译。

如果有条件,大声朗读一篇课文。

剩下半小时复习昨天的。

半年见效。

CET4就是这么过的,拿着CET4 5000个单词本一页页读下来的。

然后CET6也就没问题了,感觉跟开挂一样。

早上6点半起床,听英语广播,中央广播电台的,了解国际形势。

 

一周保持6天以上能完成任务就行。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09:40

 感谢大神的分享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卷王归来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3:05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10:39

谢谢你分享的链接,有时间我都要看一遍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卷王归来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3:06
0

不错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园豆:10792 (专家六级) | 2015-06-10 10:49
0

推荐博客:

学习英文之社区,博客及源码

我与英语技术书籍

程序猿也爱学英语(上),有图有真相

另外推荐一个学习英语的好APP------多邻国

我英语开始也不好, 也是通过多邻国学习的。

收获园豆:20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0 11:13

谢谢大神指点!

支持(0) 反对(0) 卷王归来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3:18
0

我觉得一个人的技术很棒决定不是因为他的英语很棒。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1 21:57
0

术业有专攻。一个做技术的 英语绝不是觉得他能力的关键因素。

收获园豆:5
小熊QQ糖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4:51
0

《知米背单词》 《每日英语听力》《英语流利说》〈沪江网校〉〈沪江CCTalk〉。还有一个网站‘沪江网’,资料也很多。不过一定要坚持才能看到进步。加油

漫长之路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